Ashlyn

🈴️:Ashlyn_LPH
笔触中倾注的情感 献给平行时空的他们
上学暂停更 祝平行宇宙的各位安好

【hp众人】当他们看见你自渎

第一次写这种文学唔...


本文包含德拉科 双子 哈利 罗恩


一次写完 细嚼慢咽


但他们看见你自w...


德拉科


“哦我的天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家伙!!”

上一秒你还在喘x 下一秒德拉科突如其来的开门让你一不小心把手中的枕头弄掉了

“算了 少爷我帮你 含住它”德拉科抽出惊人的魔杖放到山洞里


双子


“哦弗雷德 看我们的小猫在干什么”G

“闭嘴乔治 小猫是大人喽”F

刚才还在娇c h u a n 的你不知所措 你连忙把手拿出来甩干净 整个人蒙在被子里

乔治看见你这样 撇撇嘴走到你床边 轻tian你的那只手

“我比弗雷德强”

说完弗雷德带上门挤开乔治解开pi带......


哈利


“抱歉亲爱的我这就出去”哈利赶快关上门 但是身体的反应足够让他脸红

“亲爱的 我可以进来吗”H

“可以”你脸红的躲在床边

“我可以帮你的”H

“嗯....”你把tui张开 下面还有个小山泉 还没停水

哈利拔出ren耐已久的魔杖 坐在了你的小肚子shang qingqing进qu


罗恩


“你在干什么!!!!!”罗恩受伤的鸡腿掉了下去

“你个蠢货!!”你怒吼

“我可没占你便宜!!!”罗恩马上把门关上捂着脸跑走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