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n

🈴️:Ashlyn_LPH
笔触中倾注的情感 献给平行时空的他们
上学暂停更 祝平行宇宙的各位安好

【弗雷德】

女主芙瑞诺·潘达西


大战结束了 霍格沃茨一片狼藉


我喜欢弗雷德 喜欢很久了


大概在七年前吧 


不过他总是喜欢恶作剧 真的好烦人


他说过他也喜欢我的


一年前 他又开始恶作剧了


他让我找不到他 到哪里都找不到他了 

丛林里 把戏坊里 学校里 厕所里

我寻遍了好多地方 哪里都没有你的影子


可恶的弗雷德 他的弟弟都丢了一只耳朵 难道他还不回来吗 他好狠的心啊


他明明和我说过的

“芙瑞诺 你要平安 知道吗”


我知道啊 我也做到了

可你呢弗雷德 你没做到


我喜欢弗雷德 喜欢好久了


弗雷德 恶作剧结束了 你在哪


end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