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n

🈴️:Ashlyn_LPH
笔触中倾注的情感 献给平行时空的他们
上学暂停更 祝平行宇宙的各位安好

【HP】弗雷德x你

看似是卑微女追男

其实是超甜双向暗恋罢了 沙雕文学


私设四年级 无伏设定 

女主德洛莉丝·黎尼亚 拉文克劳学院

和双子同岁

文字过5000警告


文笔一般 望海涵


1.

你最喜欢格兰芬多的韦斯莱了


?不是那个罗恩 他是个憨憨 应该只有赫敏学妹才会喜欢他


当然也不是铂西 他是个只会凶人的“坏学长” 你清楚的记得你在二年级的时候出去夜游被他逮到的卑微样子


那你最喜欢谁呢 


是韦斯莱家最淘气的双胞胎之一


弗雷德·韦斯莱



“绝了德洛 我要是你我宁可选择罗恩学弟”室友芙瑞诺撇撇你 又拿起了他的双面镜


“啊喂你烦不烦 你不也整天和马尔福腻腻歪歪吗?”你真受不了他 相比马尔福 你觉得弗雷德惹人喜欢多的 起码他不会一口一个泥巴种的叫你


你是个混血 马尔福很瞧不起你 但芙瑞诺告诉他应该礼貌待人 所以他只好不情不愿的叫你黎尼亚


“要你管~宝贝我们继续”芙瑞诺贱嗖嗖的给你撇了个白眼 回去又和他的马尔福隔空亲亲喽


你决定为了惩罚这对恋爱中的男女 想在明天就写个日报 名字就叫《惊!一鹰院学姐竟和马尔福搞地下恋》


2.

到底怎么追到弗雷德呢 你和他只不过是最普通的朋友噢 相比之下 和他们同队的安吉丽娜才是弗雷德的菜 她英姿飒爽直奔赛场的模样让人不敢忘 是个男孩都会为他着迷吧


午饭后你找到了安吉丽娜 他正在和格兰芬多的一个小学妹聊天


“抱歉安吉丽娜 我可以找你聊聊吗”你扭捏的站在安吉面前 


“当然”安吉丽娜和身边的小学妹告了别看向你 


一副透明方框眼镜架在你鼻梁上 让本就精细的小脸更加小巧玲珑 白皙的皮肤上面泛着淡淡的红晕 瘦小的身躯也就一米六三左右 蓬松的丸子头和精心烫过的法式刘海配合的恰到好处 


你其实很美的 只不过你过于自卑了


“怎么了德洛”安吉丽娜坐在你身边挺直腰板看着你认真的神情


你有些诧异安吉丽娜认识你 毕竟你一直觉得你是个小透明


“不是吧不是吧 你认识我?艹?”你激动的喷出母语


“怎么会不认识 你可是拉文克劳的院花...好多男孩喜欢你的....”安吉丽娜笑了笑 他对于你过于自卑的表现看在眼里


“我怎么不知道....甚至快到舞会了都没人邀请我做舞伴...”

确实 马上要到舞会了 就在明晚 却还没一个男孩邀请你 你本来以为弗雷德能来邀请你的 不过流言蜚语说得到处都是安吉和弗雷在谈恋爱


“是吗?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弗....”安吉丽娜一整个绷住了 他在心里庆幸自己的嘴没说出去 要不然弗雷德肯定要一个贵鬼飞球飞自己脑袋上


“什么?”你好像听到了弗雷德的名字


“没什么 会有人邀请你的”安吉丽娜尴尬的笑一笑起身走了


什么嘛 还是没人邀请啊


3.


今天就要舞会了 你的室友都在试新裙子 芙瑞诺的礼服很好看 看样子是你们四人中最贵的了 用淡金黄色的丝绸定制的抹胸长裙 完美的衬托出芙瑞诺的直角肩 完美展现出16岁女孩的曼妙身姿 及腰的长发被她盘城丸子头挽在脑后 脖子上还有德拉科送她的项链 妆是你化的 俏皮中带着点惊艳 番茄色的口红把芙瑞诺的小脸捯饬的绝对能压倒一片男孩

至于晚礼服 不用想肯定是德拉科定制的

以下是芙瑞诺代餐


同寝的安也不甘示弱 他今天的打扮很是牛b 平常悠悠的短发被烫成法师波浪 属于拉文克劳的书香气没有被压倒 干瘦的身躯被长蓝色的礼裙完美遮住 脚上还搭配了一双水晶鞋 是你在他去年过生日时送给她的 

至于妆容嘛 那还得是你化啦 安不像芙瑞诺那样张扬 反而她的妆是那种成熟女性应有的温和腼腆 成熟中带着一丝怜悯 而他的舞伴是格兰芬多的乔丹·李


当然了 如果说你们四个中最漂亮的是你 那最聪明的就是贝蒂了 完美的身材和明显的锁骨被贝蒂玩的明明白白的 纤细的手指轻轻扣在大腿上 紫罗兰色的长裙是他妈妈去年给她的圣诞礼物 妆容是你精心给她挑的 你取名叫做《姐就是女王》 说实话你一直觉得贝蒂很好看 他是个华裔女孩 精致的五官带着不易察觉的亚洲女性的美 而这种美在欧美国家是绝对受欢迎的 口红色号你用的是姨妈红 是那种足够精致的五官才配得上的颜色

而礼服用的小吊带也恰到好处 你相信他的舞伴乔治·韦斯莱会为她痴迷的


好吧我们的女主角登场啦 也就是你 你拥有成熟女性本该拥有的成熟气息 也拥有妙龄少女拥有的俏皮可爱 唇色的豆沙红带着蛊惑人心的魅力 披肩的散发被精心烫过 白相间的晚礼服真的是你们四个中过于惊艳的 这是你好闺蜜芙瑞诺在你十五岁那年元旦给你的礼物 你给自己画了一个《绝对惊艳》妆

你的格言就是“去tm的弗雷德 姐独自放光芒”





“哇哦德洛 你真的太美了”安挽着乔丹的手眼底压不住的感叹


“你也很美的亲爱的”你整理了一下安胳膊上的袖子


“祝你们愉快”你挥了挥手 朝三人的方向


“你不去吗德洛”芙瑞诺和贝蒂看着你 


“我等会再去”你可不想看到弗雷德挽着安吉丽娜跳舞的样子


“好吧...”芙瑞诺欲言又止 挽着德拉科走了


4.

确定了大家都走了之后 你小心翼翼的走进礼堂 生怕被人看到 你可接受不了那种万众瞩目的感觉


你的目标是 喝一杯黄油啤酒吃两块蛋糕就走 绝对不看一眼弗雷德!一眼!都!不!看!


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哇哦....她可真美不是吗....”

“是啊柏丽....”

“谁是他的舞伴真的太幸运了...”

“我知道他 拉文克劳的公认美女德洛莉丝·黎尼亚”


你听着一群少男少女嘎然而止的议论你 不禁羞红了脸 却没看见角落里一搓红色头发在注视着你


你快速走到餐桌旁 看着少男少女在舞池中央热舞 不禁有些心酸 你今天打扮的如此漂亮就是为了能有一个帅哥来找你跳舞 当然你希望那个帅哥会是弗雷德


“嘿美丽的小姐 这么美好的夜晚为什么独自一人坐在这里”

眼前的男人有着英俊的脸庞 感受的身条 铂金色的头发 以及高高的鼻梁


说实话你差点认成德拉科 不过当你看向舞台中和芙瑞诺翩翩起舞的德拉科后你确认眼前的男孩不是德拉科


男孩看出你的疑惑


“小姐 我叫艾克斯·诺特”艾克斯坐在你面前拿起果汁换了你手中的黄油啤酒


“你是诺特家的?”


“对 西奥多是我的弟弟”说完他指向你身后和潘西跳舞的西奥多


“噢 您有事嘛”你撇了撇角落里的弗雷德 他在看着你和艾克斯


“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么”艾克斯把白皙的手放到你面前 鞠了一个标准的躬


“算了吧谢谢”你微微一笑


艾克斯看了你一眼就走了 无所谓的撇撇嘴 去撩第二个小姐姐了


你还是独自一人坐在角落 完全没注意一丛火红向你走来


“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么”你抬头对上弗雷德的双眼


少年明媚似光 让你不敢忘」


你看着弗雷德 你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反正你的脸红的和虾子没什么两样


你把手轻轻放到弗雷德手上 宽大的手掌带着男孩独有的温度


弗雷德把你从凳子上扶起来 另一只握住你的腰


你刚才喝了不少酒 舞步很是不稳


你看着弗雷德被你踩的畸形的皮鞋 有些愧疚的自嘲


“对不起 你看你的鞋...”你抿着嘴笑着


“没事 你踩吧”弗雷德有些委屈的低头看着你


“我喜欢你--”弗雷德没等你说话就赶快开口


骗你的 我没释怀 我还是希望你来爱我」


彭彭彭 少年和少女的心跳加速


“你个混蛋”你当众扇了弗雷德一巴掌 随后捂着哭红的脸跑了出去


你跑到树下 秋风拂面 你穿的还是有点少


“你怎么了”弗雷德追着你跑出来 把外套脱掉披在你身上


少年独有的气味包围着你 那气味与你认识的所有男孩都不同 不同于艾克斯身上的冰雪柴火味 也不同与德拉科身上的古龙香水味 甚至不同与乔治身上阳光味

是弗雷德独有的香草味 这味道胜过所有的迷情剂 说实话 如果不是你生气 你一定要狠狠的抱着弗雷德亲一口 毕竟你馋这口挺久了


“你喜欢我还天天撩扯安吉?”你有些赌气的别回头 不让他看见你的眼泪


“拜托 那是吉波在追求安吉丽娜”他转到你的另一边捧着你拿气成河豚的脸


“哼 我不会原谅你这么多天让我不开心的”你踮起脚恶狠狠的瞪着弗雷德


“噢甜心你根本不知道我看见那个诺特邀请你跳舞时想把他掐死的冲动”一样的混蛋语气


你满意的点点头 


“为什么不邀请我做舞伴”你不甘示弱的说


“我怕你不答应 我可不想像罗恩一样被芙蓉当场拒绝”弗雷德说


“我喜欢你德洛 从你入学开始我就喜欢你 我一看见你那飘逸的长发我就心动 今天的你美极了 其实不是没有人邀请你 只是那些普信男被我给打了 别生气甜心 我被关了三天的禁闭 这都是因为你 你要补偿我”弗雷德一下子说出这么多话令你感到不可置信


你想都没想脑子一热摁过弗雷德的头和他拥吻 弗雷德翘开你的牙 把舌头放进嘴里 像一架全自动搅拌机 慢慢的 他把你低到树干上 少年的火红色狼尾长发飘到你锁骨前 让你有些痒痒

“嗯....弗雷...放开我...”你不情愿的耸耸肩


弗雷德以为你不愿意了 便狠狠加重这个吻 让你做不到全身而退


就这样 月光洒在你们身上 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半响 弗雷德放开你 两唇之间拉出一道银色的水线


“我答应你 弗雷德”


最后 大家眼中卑微的女追男变成了双向奔赴的超甜恋爱


当时人弗雷德和德洛莉丝纷纷表示


“我遇见他是天注定 我爱上他是始终唯一”


巫师不骗巫师 找白羊座谈恋爱 幸福一辈子』


-end-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